1 Jan 2010

棉花糖 - 降临(歌词)

棉花糖

歌手:至上励合 - Top Combine

回忆起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
是谁曾经说太幸福会缺氧
爱情已种在心里自由的成长
童话里的浪漫需要用心去培养
想带你一起流浪沐浴阳光
去完成温暖的想象
喜欢你任性时候可爱模样
好像失意时投下的阳光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梦想 一起牵起的双手
谁都不要放 你眺望在远方
悉数快乐和希望 张开翅膀我们自由飞翔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梦想 有你世界都变了
就算天快亮 能不能就这样
自由的去游荡 爱在我们心间悄悄绽放
许下愿望

在寒冷时候 我们难免会彷徨
爱总会守在某个地方 建造起围墙
心需要更坚强 不退让不绝望
有时候等待 慢慢代替了感伤
需要去付出 多一些互相体谅
想一起去等待着 那道曙光
将风雨之中那盏烛火 慢慢点亮
未来的时光 有我的肩膀

想带你一起流浪沐浴阳光
去完成温暖的想象
喜欢你任性时候可爱模样
好像失意时投下的阳光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梦想 彼此牵起的双手
谁都不要放 去眺望在远方
细数快乐和希望 张开翅膀我们自由飞翔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梦想 有你世界都变了
就算天快亮 能不能就这样
自由的去游荡 爱在我们心间悄悄绽放
就是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