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pt 2012

一点儿都不好!

  看来娱乐新在线的一篇有关于俞灏明重返剧组的报道。。。里面的照片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现状可是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那些抹不去的伤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拍摄角度和光线的问题,灏明哥哥看起来好瘦!一点儿都不好!我想看到以前的那个大哥哥!虽然知道这已经不可能因为人总是会变的。但我相信他既然能够在熬过这将近两年的痛苦折磨后站起来就表示他已经变得更强大。我想关心他的人们都一定会希望他能过得好,过的开心。
  他选择了在跌倒的地方再次勇敢地站起来,这份坚持的精神让我佩服。说真的如果换作是我肯定不回那个毁了我的地方。。。
  现在只有往前看希望明天会更好也希望以后的道路不会再有那么多的磨难。真的觉得灏明哥哥和我们都不能再一次承受这样重大的打击了。
  所以在这里我有话想对剧组说。“我拜托你们有点良心!好好的照顾好你们的演员!安全第一!!” 如果没有了那些拼了命拍戏的演员你们能拍剧吗?!有时候真的想把你们扔到演员的位子上体会一下他们的辛苦!

那些照片我就不转载了,有兴趣看的请自己搜一下吧。 ^^

Source and credit: 娱乐新在线

//Yum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