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13

I am proud to be an EXO fan! (Exotic)



四个来自外星系EXOPlanet,长相不凡,犹如漫画里的主人公

四个离乡背井,远在异国奋力打拼的男孩们
几年的魔鬼训练,终于站上了梦想的舞台
凭借不懈努力,让全球几十亿人认识了他们
地心引力般魅力,征服了百万粉丝的芳心

艰辛的过程中不知流过多少汗,受过多少伤,淌过多少血
多少次因想家却又不能回家的泪水
多少次从想放弃一切到再次决心奋战
一年又一年的缺少在陪家人们过年与过节的日子里
只因为一个站在舞台为观众带来欢笑的梦想
因为不是独自一人而是拥有11位一起奋战的好兄弟

这些所有所有大家都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永远不愿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
尽管在多么心不由己的场合
总是以灿烂与温暖的微笑来回馈歌迷

有些人可能认为他们只不过是空有其表,是花瓶
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说“你们错了!”
说这句话并不只是因为我是他们的粉丝
而是同样身为喜爱音乐,以站上舞台为目标的我
看到了你们所看不到的一面

俗话说:从不同角度看世界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只需要真心体会,就会发现他们各自拥有着不同的魅力

他们现在拥有的超高人气有一部分确实是靠着公司的宣传,这是事实无可否认
可是那只占了一小部分,他们之所以有今天靠的是有血有泪付出和努力
所以!请不要用冷酷的言语去伤害他们12个的其中一个!

不论在聚光灯下的他们看起来是有多么的完美
仔细想一想,他们其实也只是普通的少年
在人生最该无忧无虑的时候他们选择了踏进这令人畏惧的社会
他们其实也需要关心与爱护而不是摧残和中伤

对于那些不经大脑的言论他们完全没有必要去理会
可是他们选择了聆听和接受每一个不论是好是坏的评论
为什么?那时因为他们在乎!在乎每一个观众,歌迷
凭着只要有错就改的心,那为什么大家不能宽容一点呢?

请设想一下,有哪一个人在一生里不会多多少少犯一些错?
小小的错误助人成长,为什么就不能包容一点呢?
每一个人都因该拥有属于他们的私密空间不是吗?
那么为什么一定非要追的他们喘不过气呢?
令他们受伤你们才甘心吗?不会内疚吗?!
只因为他们是艺人是偶像就活该被人这么对待吗?!

身为粉丝,我:
感谢,因为他们给了我向自己梦想努力的勇气
心疼,每天日复一日熬夜练习的苦只有自己知
尽管受了伤还坚持上台表演,只因不想让爱他们的观众失望
他们可以说是我追寻梦想的动力来源,
也可以说是我的启蒙老师,更是我这辈子想尊敬与保护的人们!
所以哥哥们有你们为偶像,为能成为你们的粉丝我感到无比的骄傲!

EXO加油! 화이팅!

//晗晓月

No comments: